SHARD OF MAPPOR-CALYPSE(86)

SHARD OF MAPPOR-CALYPSE(86)

「啊嘞海松茶=桑?脸色好差,没问题吗?」

紫肤改造花魁茄美进来了。原本是夜间迷彩用的叫做Night Skin(夜间皮肤)的军用技术,现在在涩谷的特殊Cyberne店可以当天来回做手术。

「没什么,没关系。茄美=桑,今天的肤色也很漂亮呢」

「嘿嘿嘿,是吧。我把维持药换成了好的。养老师散的新Bio沉着色素很有作用哦。Violet(紫罗兰色)的33- 2t比之前的紫色更强烈呢」

「真的,嗯,非常适合」

海松茶笑着说,心里却充满不安。不知道为什么,眼泪止不住地涌了出来。她为了不让人察觉,转过身,拿起LED唐伞,匆匆忙忙地走了出去。
 - 出自【雀蜂的黄色】

对美的追求和肉体改造


在新埼玉,对美容有着极端追求的人不在少数。而且这种人当中,有很多不止局限于传统的cosmetic(化妆品),还会用无法逆转的最新tech肉体改造一劳永逸地达到目标。
2049年的新埼玉,无数的cybernetic和bio改造手术早已泛滥。这些技术大部分是面向人生赢家的高度再生医疗、电子战争用的军用技术,以及从花魁机器人技术中发展而来,甚至能够廉价commodity(商品)化的东西,一般在新制品登场后经过数年或者十来年的时间,就会普及到连neo涉谷和野槌蛇·street的多功能大楼都会陈列的程度。这种cycle每年都会加速,新的流行经过数月就会被人忘却,再经过几个月又进入trend·revival(流行复兴)当中。
在新埼玉存在的任何东西,背后都会有megacorp的影子存在。在美容领域也不例外。「在新埼玉想变成什么样子都可以」「用tech让自己更像自己」……technology的发展给了市民近乎无限的选择自由。但是想要完全实现这种理想,还是要受到金钱、权力等等powergame的束缚。除非说能够看穿这种基底的结构、用自己强固的自我定义自己的美和可爱,做不到的人就只能落入过剩消费的陷阱,生活的点点滴滴被megacorp操纵吧。

 

 


需要 PLUS 会员订阅才能阅读更多内容 

One Response so far.

コメントを残す

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。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